Tuesday, April 1, 2008

Wai Wai x Velvia... and some pick up.... XD

这卷菲林都拍了慢久。。。
头尾都有两个月。。。
作天终于拍完了。。。
今天拿去冲洗,当然希望今天可以拿到。。。
每次拿去冲洗时,都有种“期待+兴奋”的心情。。。
预计6pm,想不到2pm 就拿到了。。。
对于这卷velvia,得到的效果都很满意。。。
可是36张,只得19张。。。
美中不足。。。
我想问题是在于进菲林的关系吧。。。
虽然有时觉得“歪歪=WaiWai”很麻烦。。。
可是拍出来的效果的却令人满意。。。
不啰嗦,看照片!!!


velvia 的特色,带点紫和红。。。


我最满意的一张。。。


这卷都拍满多路灯的。。。


再来一张。。。


又来。。。


有时他。。。差不多每一卷都有他。。。


这张都不错,完全带紫色。。可惜暗了点。。。


忘了那里拍的。。。


神庙。。。


神庙里面,暗了点。。。


我妹转运。。。


。。。

突然想想,我真的买了很多菲林。。。 -.-
感觉好像有点过多了。。。
不过算了吧。。。
外面冲洗店都不容易买到。。。
就放着准备。。。 XD。。。


-.- ....


昨天上完课,就有书挡在学院摆档卖书。。。
看到书的封面都非常吸引。。。
又有折扣。。。
手痒就和朋友一起买了几本。。。
这些书完全是graphic “公仔”。。。
都很美。。。
买来参考下都好。。。
觉得对于Character Design还不是很熟希。。。


共买了3本。。。


封面吸引人吗??


还有送 小册。。。




今天愚人节与往年一样。。。
没什么特别的。。。
不过今天告诉别人东西,都不相信我。。。
-.- 心机真重。。。

期待明天的拍摄活动。。。
肯定很爽。。。
7am就在那里集合。。。
今晚要早睡了*做到才说
明天我的菲林可以发挥了。。。
希望明天活动一切顺利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
我又来捣蛋了~
哇咔咔~!!
说真的,我很喜欢那些照片咧~
可以送几张给我作纪念吗?
真的,很美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