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5, 2008

Edison Chen vs Juno

(香港20日讯)香港苹果日报报导。年初一场淫照风暴令陈冠希(Edison)事业及形象直插谷底,即使被赌王何鸿燊骂贱过地底泥,又遭情敌麦浚龙 (Juno)指是渣滓中的渣滓,他仍默不作声,直至本月初Juno公开踩其服装品牌CLOT不够高档,Edison终按捺不住怒火向Juno还击。日前 Edison在淫照记者会后首度开腔,接受网上杂志访问,扬言要强势回归香港重夺潮流江山外,更摆明向Juno挑衅说:“有种当面批评我。”

“给憎恨我的人一个讯息”

Edison日前接受美国网上潮流杂志Hypebeast于前日刊出的访问,向Juno发炮还击。

陈:陈冠希 问:记者

问:最近发展如何?你近期忙什么?

陈:事情都很理想。我正在休息及把注意力集中于香港娱乐圈以外的事。我一直在美国,不断见朋友、休息及安排事情。CLOT将有大项目要推出,Juice也重新营业。我正埋头苦干,假若我他日回香港,我会更健康及更强。现时我已安顿下来,感觉良好。

问:未来有什么新动向?

陈:CLOT至5月中有很多新出品,我们会与不少名人合作。我为那些揶揄CLOT的人感到可悲,他们说自己的品牌更优越,我们CLOT永远不会说谁较有型谁更爆,我们让其他人决定。我们不是独裁者,只是对别人喜好有少少认识的创作人,让设计表达所想。

当 我不在的时候,那些或那个批评陈冠希或CLOT的人,我跟你说,有种当面批评我。你们最好搞好自己的品牌,因为我们回来时将会更强。CLOT、 Juice、ACU、陈冠希、CMD,我们将强势回归,请留意,因为我可看到你,你却看不到我。我通常不会胡说八道,但我总不能默不作声。我现时很祥和, 我不是想搞什么,只想给你们一个讯息。

现时我正埋首慈善工作,希望年底能完成,届时我会拍不以香港观众为目标的电影,我会继续好莱坞的游 戏,现时我有更多时间与监制及导演坐下来详谈,William Morris(经理人公司)正为我于香港放下的东西,在好莱坞重新安排。试睁开眼睛、竖起耳朵,见证陈冠希的新旅程。但老实说,我正尝试享受生活。

死对头 积怨深

香港东方日报报导。爆出淫照事件后,Juno、Edison多年积下来的恩恩怨怨亦告爆发。

08年2月:淫照风波后,身为阿娇的“好友”Juno,接受电台访问时发火狂轰怒斥拍照的人是渣滓中的渣滓,明显直指Edison垃圾不如。

08年3月:Juno的唱片公司顶下农夫的演唱会档期,更与一向属Edison的好友Nigo开秀,明抢Edison地盘。

08年4月:对于有报道指Edison返港重返潮流界,Juno即表示自己走的是high fashion,大家路线不同,暗寸Edison的时装是卖街头平货。

08年4月:最近Juno与A Bathing Ape主脑Nigo联手合作的派对上,Edison以往的绯闻女友如薛凯琪、Amanda S.、Rosanne、郑融等均有出席,相反日前JUICE装修后重开,撑场的人则寥寥可数。
Juice重开派对 星光黯淡

香 港苹果日报报导。Edison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Juice,经重新装修后前晚举行重开派对,但出席嘉宾寥寥可数,而且几乎清一色是男性,如农夫、 Zing、李璨琛和王浩信等,曾与Edison传绯闻的女星全部销声匿迹,只有徐濠萦独自撑场,现场虽有舞狮助兴,但与昔日星光熠熠的场面可谓天渊之别。


lolx...
seriously, I still support Edison Chen...
Juno, fuck off pls...
U still a kids in Edison Chen mind...
^_^

No comments: